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喜讯:吕倩同学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3-02-20 13:51: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吕倩同学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经过层层选拔,实验室2010级硕士研究生吕倩同学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吕倩同学学习成绩优秀,科研成果突出,已发表一级学报论文2篇,参编教材1本,申请发明专利1项。

 

        2012年10月,财政部、教育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通知规定,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每年奖励4.5万名在读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1万名,硕士研究生3.5万名。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万元;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