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2011级同学顺利进行开题和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3-02-27 17:04: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3年1月上旬和中旬,实验室2011级同学顺利进行了开题和中期检查。

      2013年1月7日,实验室举行了2011级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计算机学院俞东进教授、袁友伟教授、徐小良教授、姜明教授、胡海洋副教授等参加了开题评审。实验室的朱智祥同学(研究方向:支持快速联机分析处理的视图物化技术研究及应用)、李勇同学(研究方向:垂直搜索引擎)、平利强同学(研究方向:云环境下的时空数据挖掘)、李畅同学(研究方向:数据密集型Web服务组合)、刘志清同学(论文题目:分布式企业服务总线关键技术研究)、章怿霏同学(研究方向:面向行业应用软件产品线工程的领域框架的研制和应用)汇报了各自研究的基本方向和思路,与会老师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另外,2013年1月上旬和中旬,实验室2011级研究生按二级学科方向分别进行了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