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师生赴北京参加第十届CBPM 2020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53:01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第十届中国业务流程管理大会(CBPM2020)于2020年10月29至2020年11月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北京...

     第十届中国业务流程管理大会(CBPM2020)于20201029202011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北京邮电大学承办。

本次大会设置特邀主题报告、主题论坛、会议论文报告、最佳论文报告、分组论文报告等专题,还组织了业界专题圆桌会谈,开展了高效率、高层次的探讨和交流。参会老师、学生以及业界研究人员均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实验室俞东进教授应邀参加并担任了1030日主题论坛一“业务过程管理基础理论与智能方法”的主持人。论坛一报告包括《服务组装中的事务集成与管理》、《服务模式:建模、仿真与评估》、《面向业务流程的行为分析与推荐》、《开发环境下的过程分析与挖掘》等。

                 

   实验室孙笑笑老师应邀与111日在”Session2过程异常处理“中上台演讲论文《基于上下文感知的多角度业务流程在线异常检测方法》。

                 

                 

   本次CBPM2020会议实验室参与人员共有:俞东进教授、孙笑笑老师、王娇娇博士及沈沪军、方鑫杨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