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本介绍

基本介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市,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济管理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教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高等学校。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56年的杭州航空工业财经学校。经国务院批准,1980年设立杭州电子工业学院,2004年更名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和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2000年开始实行部省共建、以省管为主的管理体制,2007年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建有下沙、文一、东岳和下沙东等四个校区,占地面积2000余亩,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8000余人,教职工2200余人。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院(暨智能信息处理和软件工程实验室)前身为数据库和系统集成实验室,同时也是浙江省杭电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云计算和大数据研究所(www.smartcityzhejiang.com/portal.php)依托机构。现有包括担任我校讲座教授在内的教师近10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20余名。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软件工程技术、大数据和数据挖掘、服务计算和云计算,现承担省部级课题近10项、企事业单位委托课题多项。

 

     目前实验室正处于大发展时期,研究课题和工程项目众多,热诚欢迎年轻博士加盟实验室。

  欢迎各位品学兼优、扎实肯干、认真好学的有志学生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

 

  We welcome excellent and self-motivated oversea graduate students, PhD applicants, visiting scholars, postdoctoral researchers, and faculty applicants, in the following research areas: software engineering, big data and cloud computing.If you are interested, please send your detailed resume (with publications, awards, and experiences) that can demonstrates your expertise in PDF in one email to yudj-at-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