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7 15:44:35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21年8月5日,实验室举行团建活动

        2021年8月5日,实验室全体老师和学生在滨江海创基地开展团建活动,进行多项游戏和比赛。

        学生按年级分为三个小队,首先进行破冰游戏“谁是卧底”,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斗智斗勇,活跃氛围。接着进行“你比我猜”和“比划猜词”游戏,参加游戏的同学绞尽脑汁,用幽默的肢体动作和描述为大家带来欢乐,现场笑声一片。然后进行跑步个人赛跑步赛,同学们各尽所能,挑战自我。
     
 
     
 
     
        经过跑步热身后,我们开始了乒乓球团队赛。比赛选手有强有弱,每个小队团结一致,制定参赛顺序,比赛十分精彩。最后还进行了乒乓球导师挑战赛,学生队各派出一位选手与导师队对决。高手过招,精彩纷呈,大家为精彩的扣杀喝彩,也会鼓励输球的选手再接再厉,现场掌声雷动,氛围达到高潮。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忙于工作和科研的老师和同学们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更拉近了实验室成员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成为更加优秀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