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丛书首发会在杭州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6-11 17:2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2年6月8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以及杭州市各企业单位的相关人员...

 

 

201268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以及杭州市各企业单位的相关人员在杭州师范大学行政楼序伦厅共同参与了杭州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系列丛书的发布会。杭州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系列丛书包括《杭州电子商务之都互联网经济发展报告 2011》、《杭州市物联网产业发展报告 2011》、《杭州市云计算产业发展报告 2011》、《杭州市企业信息技术典型应用案例——工业软件篇》以及《杭州市企业信息技术典型应用案例——服务业提升篇》。在发布会上,首先由杭州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丛书的副主任杨福颂致辞;随后由系列丛书的各个主编发言;紧接着杭州市企业方代表对新书的发布进行补充性发言;最后由新书发布会的主办方进行赠书仪式并合影留念,新书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杭州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丛书中的《杭州市云计算产业发展报告 2011》是受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由俞东进、袁友伟、殷昱煜3位老师和汪世瑜、朱智祥2位同学承担完成。课题组调研了阿里云、恒生股份、世导科技、信核数据、顺网科技等10家杭州市云计算骨干企业,历时半年有余,现已由吉林文史出版社出版,作为杭州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丛书(之三)配套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