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黄彬彬老师和余佳同学分别在2016年第七届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学术会议(NCSC )上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5: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6年9月22日—9月2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浙江...

 

         2016922—92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2016年第七届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学术会议(NCSC 2016CCF 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s Computing 2016)在浙江杭州举行。
          本次年会致力于交流有关服务计算、现代服务业、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及经验,探讨关键性挑战问题及解决方案,并设置特邀报告、论文报告、专题讨论、应用竞赛等多种形式。
          大会邀请了多位专家进行了主题报告。其中来自阿德莱德大学的Dr Michael Sheng作了题为《Service Computing Research: What Should We Do for the Next 10 Years?》的报告,分享学术想法并在服务计算领域定义了一个10年的服务计算研究路线图。来自医惠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何国平副总裁详细介绍医疗行业基于SOA架构下智能开放服务平台,总结最新IT技术给医疗行业带来的巨大变革及医疗行业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
          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了这次会议。其中,黄彬彬老师作了题为《基于矩阵分解的Web服务个性化QoS预测方法研究》的报告,余佳同学作了题为《基于新颖性排名和多QoS目标的云服务工作流调度算法》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