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杨耘教授光临我院进行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9-23 19:34: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6年9月23日,应实验室邀请,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杨耘教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题为《How to wr...

        2016923日,应实验室邀请,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杨耘教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题为《How to write a high quality (IT-related) research paper in English》的讲座。讲座于上午1000开始,杨耘教授针对研究方法和如何撰写高质量英文论文与在场的各位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杨耘博士现任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终身正教授,历任分管科研的副系主任和副院长。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软件工程、云计算数据管理、云工作流、大数据及面向服务的计算等。讲座中,杨耘教授系统地介绍了科学研究的过程和研究方法,以及撰写高质量英文论文的精髓。同时,杨耘教授通过列举一系列生动的例子阐述了科研的重要性,并且凭借他多年审阅论文的经验介绍了撰写科技论文的技巧和需要规避的问题。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