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师生赴青岛参加第十三届CBPM 2023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09 11:0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实验室师生赴青岛参加第十三届CBPM 2023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2023年9月22日—9月24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China 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业务过程管理)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该会议旨在推动BPM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壮大和推广应用,搭建BPM领域国内外研究人员和产业界人士的交流平台,展示国内外BPM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理论模型、技术方法、软件平台、应用案例等。

    本次大会是一个学术界和产业界交流的平台,除常规的学术报告外,大会还组织了业界专题报告、BPM圆桌讨论、系统演示等内容,开展BPM领域高效率、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作为优秀论文的代表,孙笑笑老师针对论文《基于区块链的跨组织业务流程模型演化和实例潜移》进行了报告。本次CBPM2023会议实验室参与人员共有:孙笑笑老师、赵辰莹同学及颜王亮同学。
预览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