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学生参加亚运火炬传递滨江段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09 10:07: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实验室学生参加亚运火炬传递滨江段志愿活动

     9月20日上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杭州站圆满成功。在这个重要的活动中,也凝聚了活动中所有志愿者的全力付出与倾情奉献,其中实验室共有13名志愿者参与完成火炬传递杭州站滨江段的志愿服务工作。参加本次亚运火炬传递滨江段志愿活动的学生有胡子昊、赵辰莹、郭刚明、曲冠桦、李朔铭、俞凯、方钊昊、李伟、蔡政、罗登法、孙佳铭、颜王亮、徐闻如。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杭州站起跑仪式在城市阳台举行,共有203棒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路线主题为“锦绣繁华新天堂”,传递路线全程11.4公里,历时约2小时30分钟。火炬传递从城市阳台出发后沿之江绿道——西兴大桥——物联网小镇——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杭州之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最后进入杭州奥体中心西广场举行收火仪式。

    以青春之我,共展亚运风采。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坚守各自岗位,服从活动安排,克服天气炎热、工作时间长等重重困难。每位学生都满怀激情,主动认领任务,认真负责地对待每项工作。这段亚运火炬传递的经历不仅让学生更加了解了体育赛事背后的付出,还彰显了他们对杭州亚运会的重视。希望未来实验室能有更多的学生有机会继续为体育事业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预览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