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老师学生齐参加Internetware 2023

发布时间: 2023-08-18 15:4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实验室老师学生齐参加Internetware 2023

    2023年8月4-6日,由梅宏、吕建院士共同发起,CCF/ACM主办的Asia-Pacific Symposium on Internetware学术会议在杭州召开。国内外各大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软件工程和系统软件领域研究学者以及企业界精英共聚杭州,探讨软件与应用的研究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推动我国软件工程和系统软件领域的研究和创新。本届Internetware为大会的第14届会议,由浙江大学、CCF软件工程专委会、CCF系统软件专委会共同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协办。

    参加本届会议实验室的老师有俞东进,陈信,孙笑笑,王东京,陈洁,王思轩,胡彬;在会场做志愿者的学生有:蔡鑫鑫,方钊昊,李朔铭,颜王亮,梁雄杰。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