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老师学生齐参加CCF ChinaSoft 2023

发布时间: 2023-12-12 14:04: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实验室老师学生齐参加CCF ChinaSoft 2023

    2023年12月1日—12月3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CCF形式化方法专业委员会、CCF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以及复旦大学承办的2023年CCF中国软件大会(CCF ChinaSoft 2023)在上海召开。

    CCF中国软件大会由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与全国形式化方法与应用会议(FMAC)两个会议有机组成。NASAC创立于2002年,已举办二十一届,是中国软件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参会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涵盖内容最全面的学术会议。全国形式化方法与应用会议(FMAC)创立于2016年,历经七届,聚焦形式化方法理论前沿和最新研究进展,深化拓展形式化方法与相关领域的交叉,促进形式化方法、工具和应用在国内的发展。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智能化软件创新推动数字经济与社会发展”,组织了特邀报告、青年学者论坛、论文专刊论坛、顶会顶刊论坛、优秀博士生论坛、学术论坛、工业论坛、教育论坛、学科竞赛等40余个不同类型的活动,旨在从各个方面促进中国软件领域的学术深入交流。
    本次CCF ChinaSoft 2023会议实验室参与人员共有:俞东进老师、孙笑笑老师、陈信老师、王思轩老师、陈洁老师、胡彬老师、徐忆航同学、颜王亮同学及侯亚瑜同学。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