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讲:实验室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2-02-09 15:26: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2年2月9日,实验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实验室学风建设。

      2012年2月9日,实验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俞老师、袁老师和全体研一、研二同学。会上,老师们指出了实验室部分同学在学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大家进行深刻反省,坚决克服“自由散漫”、“混日子”、“自以为是”、“重功利”等的不良倾向。

      会上宣布了关于研究生实验室考勤的若干规定。该项规定要求自2月13日起试行,2月20日起正式执行。

      会上再次宣布了关于实验室研究生科研工作最低要求的规定。实验室要求2010级研究生科研最低要求:1A1C或者2B。2011级研究生科研最低要求:1A1B。

      会议要求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科研、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