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秋游:九溪、宋城(补)

发布时间: 2011-09-19 12:24: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1年9月18日,实验室组织秋游活动。

 

 

      2011年9月18日,实验室组织秋游活动。上午欣赏了九溪美景。下午再赴宋城活动,观看了精彩丰富的民俗活动和气势恢宏的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
      九溪,俗称“九溪十八涧”。位于西湖西边群山中的鸡冠垅下。北接龙井,南贯钱塘江。明诗人张立赞道:“春山飘渺白云低,万壑争流下九溪”。清代学者俞樾游后赋诗说:“重重叠叠山、曲曲弯弯路,叮叮咚咚泉,高高下下树”,均道出了“九溪十八涧”的无限风光。
      宋城位于杭州西湖风景区西南,北依五云山,南濒钱塘江,主要分为:《清明上河图》再现区、九龙广场区、宋城广场区、仙山琼阁区以及南宋皇宫区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