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杭州市云计算产业发展报告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1-12-27 17:06: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1年12月26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邀请有关专家组织召开了“杭州市云计算产业发展报告(2011年)...

2011年12月26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邀请有关专家组织召开了“杭州市云计算产业发展报告(2011年)”验收会。验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汇报,特别是初审后的修改情况汇报,审阅了报告终审稿。专家组认为报告内容客观、资料丰富,不但为政府决策提供了理论和策略支持,而且对云计算企业发展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对国内同行的云计算产业研究也具有借鉴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课题验收。
该课题受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由俞东进、袁友伟、殷昱煜3位老师和汪世瑜、朱智祥2位同学承担完成。课题组调研了阿里云、恒生股份、世导科技、信核数据、顺网科技等10家杭州市云计算骨干企业,历时半年有余,课题完成的报告将递交新华出版社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