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筑梦研途,朋辈领航——欢迎优秀毕业生张剑清学长回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3-04-23 15:31: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筑梦研途,朋辈领航——欢迎优秀毕业生张剑清学长回实验室

    2023年4月21日下午,实验室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在4教东709顺利举行,张剑清(现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分享了他在科研方面的经历与心得。

    张剑清在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中,围绕了自己论文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方法,实验成果等内容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用自身丰富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研读之路保驾护航。随后,张剑清还分享了自己读研的所感所想。他强调了读研期间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注重实操实践的重要性,还鼓励同学们应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及比赛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能力。

    本次经验分享会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张剑清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学习经历给全场的同学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其详细的学术研究方法与技巧让在场的同学们收获深深。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对学术的兴趣和热情更为之浓烈,希望实验室的每位同学都能明确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奔赴属于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