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钦州港片区数字化管理中心虞小卫一行来访大数据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3-04-14 13:0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钦州港片区数字化管理中心虞小卫一行来访大数据研究院

    近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钦州港片区数字化管理中心虞小卫一行来访大数据研究院调研交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俞东进、研究生导师王东京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数据研究院院长俞东进对虞小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研究院团队建设、师资力量、学术研究方向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洽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未来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优势协同,实现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