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成员参加第五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1-13 22:5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实验室成员参加了在杭州召开的由浙江大学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协办的第五届中...
       由浙江大学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协办的第五届China BPM(http://cbpm.org.cn/)大会于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杭州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加州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以及工业界人士8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BPM领域最新的创新性学术成果和工业应用、特别是当前信息技术和业务实践下的 BPM的最新研究与实践。除常规的学术报告之外,此次大会还特别组织了业界专题报告、系统演示等内容。
       由实验室协办的此次盛会进一步提升了实验室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