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成员参加CCBD2015

发布时间: 2015-11-08 21:14: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5年11月4日-6日,实验室成员王瑞婷参加在上海华东师范举行的CCBD2015国际会议。

2015114-6日,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oud Computing and Big Data 2015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俞东进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实验室同学王瑞婷在会议上对会议录用的论文《Exploring Traffic Region Condition Based on Massive Vehicle》做了相关的报告。

论文使用了交通领域城市道路上装的监控设备采集的车辆信息,包括车牌号、采集的设备编号、车辆行驶方向、车辆速度和车型等信息,结合采集设备的地理位置信息,提取城市车辆的轨迹,并将其转化为文档信息,利用自然语言处理中的LDA模型,挖掘区域主题,并将获得的信息以适当的可视化方式展现,便于用户理解,并挖掘更多的城市交通轨迹用于解决目前城市拥堵、道路设计不合理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