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2020级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23-07-19 19:44: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20级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2023年5月23日,我院2020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4教东709会议室顺利举行。

    浙江工商大学刘东升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出席了论文答辩。此外,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还有俞东进教授、张海平教授、傅婷婷副教授和陈信副教授。会上,共有12位同学对各自论文进行陈述,专家评委们对论文质量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答辩现场井然有序。答辩过程中,答辩秘书做好答辩会议记录并及时整理汇总答辩材料。经专家评委们讨论后,12位同学均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其中孙添答辩题目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软件缺陷定位与修复研究》、陈建江答辩题目为《基于动静态兴趣建模的序列推荐算法研究》,毕业答辩成绩为优秀。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