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赴杭州市部分云计算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12-11-24 10:1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2年11月19日,受杭州市经信委委托,实验室俞老师、袁老师带领部分研一同学前往杭州格畅科技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19日,受杭州市经信委委托,实验室俞老师、袁老师带领部分研一同学前往杭州格畅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快鱼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纬聚网络有限公司调研,通过实地参看和现场互动获得了大量的关于云计算产业发展的资料。

    杭州格畅科技有限公司的Gleasy操作系统:用户打开浏览器或登录客户端,就能轻松安排生活工作、管理文件数据、维护社交关系。
    杭州纬聚网络有限公司的又拍云存储:提供通用的大规模存储服务,开放高度可扩展的API,开发人员可轻松使用,帮助互联网企业以极其低的价格,获得可靠、安全、快速的基础存储系统。
     杭州快鱼科技有限公司的网商总机一号打天下:提供一站式智能通信集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