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杭电新闻 » 正文

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的相关说明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在浙江省教育厅领导的关怀下,在“长三角”及全国的多所高校的支持下,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第四届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作为“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合作协议”的实施项目——“长三角IT创新研究生论坛”,将于20111119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举办。
本次论坛截稿时间为20111020日,已经向“第四届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投稿的作者不需要重复投稿,所投稿件纳入“长三角IT创新研究生论坛”之中,新投稿作者请按照“长三角IT创新研究生论坛”的要求进行投稿,具体见《首届长三角研究生论坛系列——长三角IT创新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http://grs.hdu.edu.cn/Art/Art_36/Art_36_1035.aspx)。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