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地参观】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07 15:38:07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21年7月12日,实验室师生前往宁波海天精工进行考察参观

        2021年7月12日,大数据研究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受邀请,赴位于宁波市北仑区的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数控机床的上市企业,拥有宁波大港制造基地、宁波堰山制造基地、大连海天精工制造基地,共计3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恒温加工装配厂房,员工近1500人,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
        海天精工坚持引进、升级、再发展的产品策略,积累和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地丰厚、完善系列化产品。目前主要产品包含各类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车削中心等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模具制造、船舶柴油机、工程机械、机械制造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