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师生赴广州参加CBPM2019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3 23:05:02   作者:Stefaney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实验室老师孙笑笑和学生俞婷、应钰柯于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25日前往广州参加CBPM第九届会议。

 

  第九届中国业务流程管理大会(CBPM2019)于2019823日至825在广东省广州市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旨在推动业务过程管理(BPM)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壮大和推广应用,搭建BPM领域国内外研究人员和产业界人士的交流平台,并展示国内外BPM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业务过程管理是用于管理、分析、控制和改进业务过程的系统化与结构化方法,其目标在于改进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企业业务的全球化和虚拟化使得高效的业务过程管理显得日益重要,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自己的业务过程模型、运行和部署过程模型、并通过对运行过程的监测以及历史数据的分析来逐步优化企业的业务过程。这些都需要业务过程管理的理论支撑,因此,中国业务流程管理大会(CBPM)创办八年来受到了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广泛重视。

  孙笑笑老师及俞婷、应钰柯同学应邀参加本次CBPM2019会议。本次会议共计投稿57篇论文,录用23篇论文,录用率为40%。本次大会除常规的学术报告之外,还组织了业界专题报告、BPM圆桌讨论、博士生论坛、系统演示等内容,开展了高效率、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会议期间,在座的老师、学生及产业界人士均认真听讲,并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