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NASAC 2018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9 09:35: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实验室师生参加NASAC 2018学术会议

 

第十七届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 2018)于20181123日至25日在深圳举行。恰逢软件工程概念正式提出50周年,此次会议与软件工程50周年庆祝活动同时举行。

此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CCF软件工程专委、CCF系统软件专委、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大学共同承办。会议举办了“NASAC2018院士论坛,邀请了软件科学领域的6位院士,与各位参会代表一起,回顾50年发展历程,探讨了未来发展之路。大会还设置了特邀报告、会议论文报告、专题论坛、优博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国际顶级会议/期刊2018论文论坛、软件系统原型竞赛和产品展示等多种学术交流活动。

实验室俞东进教授、胡海洋教授、陈洁博士、孙笑笑博士、陈信博士以及王琳、周美玲等同学参加了NASAC 2018会议。会议期间,实验室参会人员认真参加了大会特邀报告、会议论文报告、专题论坛、优博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国际顶级会议/期刊2018论文论坛、软件系统原型竞赛和产品展示等多种学术交流活动,收获颇丰。NASAC 2019将于明年落地杭州,届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将作为协办单位与浙江大学一起共同开展该次会议的举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