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俞东进老师应邀参加首届“长三角区域数据联动、协同发展”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0 16:11: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俞东进老师参加首届长三角SODA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大奖揭晓并应邀参加 “长三角区域数据联动、协同发展...

  12月8日下午,首次由长三角经信部门主办,融合应用“三省一市”数据的2018 SODA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大奖揭晓。27支获奖团队将分享百万元奖金,并将获得大赛组织方的投资对接服务和亚马逊应用创新中心的6个月产品孵化。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作主题演讲。
  作为“中国数据创新行”的重要活动,在国家部委关心指导下,本届SODA大赛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由上海市经信委、江苏省工信厅、浙江省经信厅和安徽省经信厅联合主办,上海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承办,沪苏浙皖四地大数据联盟联合协办。大赛以 “数联长三角,众创新生活”为主题,首次融合 “三省一市”数据,重点聚焦交通、信用、环境、旅游、食品安全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基于开放数据的大数据创新应用解决方案,以开放式数据创新应用服务长三角协同发展。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俞东进老师应邀参加长三角大数据高峰论坛的圆桌论坛,圆桌论坛围绕“长三角区域数据联动、协同发展”议题展开,嘉宾们展开了深入、激烈的探讨,圆桌会议圆满成功,取得了举办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