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学术研讨会】 软件维护新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13:53:19   作者:Stefa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20年11月11日,实验室邀请了复旦大学彭鑫教授团队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静宣副教授进行关于软件维护新技...

                                                                        

 

    20201111日,实验室组织开展了《软件维护新技术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复旦大学彭鑫教授、复旦大学吴毅坚副教授、复旦大学陈碧欢副教授、复旦大学沈立炜副教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静宣副教授参加并带来了精彩的专题报告。这次会议中,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俞东进教授进行主持。

    彭鑫教授的演讲题目是《数据驱动的智能化软件开发与运维》,主要介绍了大数据下的软件开发和运维。吴毅坚副教授的演讲题目是《代码克隆高效检测与危害分析》,介绍了如何利用GPU实现对代码克隆的高效检测。陈碧欢副教授的演讲题目是《人机物融合应用的构造与运行支撑》,介绍了人机物融合应用领域的概念和最新的研究成果。张静宣副教授的演讲题目是《面向API文档的数据分析研究》,介绍了所提出的自动化生成API文档的技术和效果。

    在提问环节,台上台下交流活跃,并在活动的最后俞东进教授团队做了学术汇报分享了进几年来所取得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