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老司机来了”暨毕业研究生返校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2 09:46: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10月28日上午,由计算机学院智能信息处理和软件工程实验室举办的“老司机来了”即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顺利...

      10月28日上午,由计算机学院智能信息处理和软件工程实验室举办的“老司机来了”暨毕业研究生返校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本次交流活动,紧紧围绕着技术分享,校友畅谈,为实验室的同学们带来了权威新鲜的技术内幕,增进了实验室与校友们的联系。

     09级优秀校友,阿里巴巴数据技术及产品部-Deep Algorithm-One Graph算法工程师郑苏杭,为实验室的老师与同学们做了主题为“算法工程师的潜藏技能分享”的技术分享报告。本次技术分享主要围绕知识图谱的基本概念,基于知识图谱的应用实例,知识推理算法,软性技能等方面展开,通过郑苏杭校友的务实细致的讲解,使参会的同学们对于相关算法的原理和相关技术的实现有了更深的理解。
 
    报告分享结束后,参会的校友,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