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参与承办的CBPM2016和NCSC2016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9-28 22:13: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6年9月25日,实验室参与承办的2016年第6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CBPM 2016,Business Process Manage...

     2016年9月25日,实验室参与承办的2016年第6届中国业务过程管理大会(CBPM 2016,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2016)和2016年第7届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学术会议(NCSC 2016,CCF 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s Computing 2016)在杭州圆满结束。两次会议交替进行,一共为期三天。委员会成员和相关大会主席纷纷到场,作为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的俞东进老师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会议致力于交流有关业务过程管理、服务计算、现代服务业、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及经验,探讨关键性挑战问题及解决方案,并设置特邀报告、论文报告、专题讨论、应用竞赛等多种形式,为与会代表提供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