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陈魏欣喜获2015-2016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01-03 21:52: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14级实验室成员陈魏欣喜获2015-2016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10月2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15-2016学年国家家奖学金评选大会隆重举行。我实验室成员陈魏欣经过严格选拔、评审,最终成为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优秀研究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国家给予这一奖项的获得者每生每年2万元的奖励,其中2015-2016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计算机学院共11个名额。陈魏欣同学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这与他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分不开。在过去的这一学年中,他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如成功发表SCI论文一篇,申请专利一项,并多次担任项目骨干成员完成项目等。他的这种为了梦想坚持不懈的毅力以及追逐梦想而人生无悔的态度,是实验室所有成员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