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佛罗里达大学李晓林老师讲座:软件定义的大数据生态系统

发布时间: 2015-06-10 16:48: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5年4月27日,应实验室邀请,佛罗里达大学李晓林老师作了名为“软件定义的大数据生态系统”的学术讲座。

      2015年5月27日,佛罗里达大学李晓林老师受邀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题为“软件定义的大数据生态系统”的讲座。相关老师和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李晓林老师是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系的副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定义网络和深度学习。他是可扩展软件系统实验室主任,曾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职业奖等一系列奖项。

      会上,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基于云的大数据平台的架构和应用,同时,参会人员针对大数据发展现状以及李老师正在开发的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