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2011级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4-03-13 19:32: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4年3月13日,实验室平利强、朱智祥、刘志清、李勇、章怿霏5位同学参加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2014年3月13日,实验室平利强、朱智祥、刘志清、李勇、章怿霏5位同学参加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平利强同学的论文题目为:基于云计算的海量时空数据存储及挖掘方法的研究和应用;朱智翔同学的论文题目为:支持快速联机分析处理的视图物化技术研究及应用;刘志清同学的论文题目为:大粒度Web服务的相容性研究及其在企业服务总线中的应用;李勇同学的论文题目为:房地产信息垂直搜索引擎技术研究;章怿霏同学的论文题目为:面向行业应用软件产品线工程的领域框架的研制和应用。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文智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出席了论文答辩。此外,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还有胡华副校长、俞东进教授、袁友伟教授、姜明教授和胡海洋教授。在本次答辩会上,专家评委们对论文质量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经专家评委们讨论后,各位同学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