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调研浙江弘仁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03-11 20:26: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4年3月7日,俞东进老师等一行应邀赴浙江弘仁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

      2014年3月7日,俞东进老师等一行应邀赴浙江弘仁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调研期间,俞老师等一行参观了中华包装网、中华收藏网,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公司董事长龚经强以及其他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的各位老师。双方对下一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金华市电子商务协会郑会长也一同参加了调研。

      浙江弘仁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包装行业门户网站(www.pack.cn)以及集艺术品投资、展示、交流、资讯、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的中华收藏网(http://www.shoucw.com)。

      龚经强现为浙江弘仁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标杆人物,龚经强于1999开创中国包装网,引导着金华市互联网乃至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2013年8月,龚经强牵头组建中国包装联合会电子商务委员会筹备委员会。除了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成就,龚经强在收藏界也拥有一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