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俞东进老师应邀赴北京出席第六届海峡两岸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 2015-06-10 21:5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5年6月2日,俞东进老师应邀赴北京出席第六届海峡两岸合作论坛并作论坛发言。

      2015年6月2日,应中国电子学会邀请,中国大数据专委会委员俞东进教授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出席第六届海峡两岸合作论坛,并代表杭州市云计算协会向海峡两岸嘉宾作了名为《杭州市云计算大数据发展概况》的专题演讲。
      第六届海峡两岸合作论坛由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电子学会名誉理事长,原邮电部、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以及台湾云端运算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瑞隆共同主持。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晓庆、Teradata大中华区副总裁黄北宁、中国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刚、台湾云端运算产业协会副理事长王可言、台湾工研院资通所所长阙志克、中华电信数据分公司副总经理孙黎芳等二十余人出席。
      俞东进教授向与会人员作了名为《杭州市云计算大数据发展概况》的专题演讲,介绍了杭州市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特点和趋势,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