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开学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导师、任课教师和全体研究生
    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现将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1、关于报到和正式上课时间:
09级、10级硕士研究生于9月9日开学报到,11级新生于9月6日开学报到。9月13日全体研究生正式上课。
2、关于培养方案:
2011级各专业培养方案均可以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上下载,网址为:http://grs.hdu.edu.cn/Col/Col58/Index.aspx请各学院通知各研究生与导师根据本专业培养方案制订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研究生根据个人培养计划和课表选修本学期课程。
3、关于选课和课表:
第一轮选课时间定于9月6日-9月12日。附件是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表”,政治、英语公共课是按学院划分好班级的,具体可参看课表或咨询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选课在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里完成。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说明见研究生学院主页“办事流程”下的“培养工作”栏目。请各位研究生相互转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4、关于教材领取的安排:
教材领取时间为96日下午,地点在图书馆一楼北门,过期请在914以后领取。
5、关于改、退、增选课和免修规定:
根据研究生培养管理有关规定,第一轮选课结束后,研究生在征得导师和学院同意后,可以在开课后两周内申请办理改、退、增选课程手续,届时选课系统将开放,请及时关注研究生学院网站通知通告。培养方案中的学位课原则上不予改、退、增选课。
符合学位英语免修条件的研究生可以在开课后一周内申请学位英语免修。《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课程免修申请表》请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中心”“培养工作”下载表格,本人填写并由导师签署审核同意后,交学院审核,学院审核同意后由研究生秘书汇总报研究生学院审批,逾期不予办理,不允许学生个人前来办理。未办理手续者,该课程成绩作零分处理,不得补考。
                             研究生学院
                                                  201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