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俞东进教授荣获第八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4-21 09:19:34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俞东进教授荣获第八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根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经第八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委员会评选,中国电子学会十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批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滨江创新主任俞东进教授荣获“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年4月17日,“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重庆两江新区隆重举行。参会院士为包括俞东进教授在内的全国87人“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俞东进长期从事行业大数据、智能软件工程、服务计算等理论和方法研究,在行业软件、智能交通、信息产业规划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创新成果,主持国家、省部级和企事业单位重要横向项目50余项,在SCI源刊、一级学报和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发表高水平论文近百篇,主编专著4部,主持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各1项,获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