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16级博士生王娇娇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9-06-29 21:44:47   作者:Stefaney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6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第一教学楼举行。
 
  6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第一教学楼举行。本实验室2016级博士生王娇娇以全票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会由浙江工业大学朱艺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浙江大学邓水光教授、杭州师范大学胡华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俞东进教授、胡海洋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答辩会上,王娇娇通过PPT报告了学位论文《基于事件日志的业务流程管理若干关键问题研究》的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会5位专家对王娇娇的论文提出了具体而深入的问题,对课题的发展前景和研究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过综合评议和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王娇娇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宣读了决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