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奥克兰理工大学喻坚教授应邀访问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1-15 21:24: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8年11月12日,奥克兰理工大学喻坚教授应邀访问了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

 

20181112日,奥克兰理工大学喻坚教授应邀访问了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喻坚,奥克兰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北方工业大学客座教授。于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服务计算、普适计算、复杂网络等。目前担任众多服务计算国际会议委员会委员,包括ICSOC, IEEE SCC, IEEE APSCC IEEE SOCA等。

在本次报告中,喻坚教授作了题为《Constructing  and Evaluating an Evolving Web-API Network For Service Discovery》的报告,报告主要分两部分:The topology of World-Wide Web and the Barabasi-Alberts evolving network modelBA model“The application of BA model in Constructing a Web-API network for programmableweb.com”。喻坚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且充满激情,研究内容有趣且方法十分新颖,使得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收获良多。报告后多位老师和同学积极提问,均得到了喻坚教授的悉心解答和指导。最后喻坚教授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