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日本山梨大学一行访问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8-11-03 18:54: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日本山梨大学一行访问实验室

       2018年9月19日,日本山梨大学茅晓阳教授、福本文代教授一行应邀访问了实验室。访问期间,茅晓阳教授、福本文代教授与俞东进介绍各自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并就合作培养2018级硕士研究生达成了初步意向。

       山梨大学(日文:やまなしだいがく,英文:University of Yamanashi)是位于山梨县的唯一一所日本国立大学,山梨大学是日本一所规模中等的国立大学,为国立大学协会正式会员、大学e - learning协会成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日本山梨大学合作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是教育部于2017年1月批准,在全日制招生范围内实施的中日合作办学项目。实验室已招收2018级中日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一名,该学生将在本校学习一年,预计明年下半年赴日本山梨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