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孙笑笑博士参加ICSOC2018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1-19 10:48: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8年11月12日,孙笑笑博士参加ICSOC2018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20181112日,第16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 Oriented Computing (ICSOC 2018)在杭州盛大开幕,这是该会议自2003年创立以来,第二次落地中国。ICSOC会议主要面向服务计算、云计算等,为服务计算的顶级会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之一,参与了本次会议的各项工作。

    实验室孙笑笑博士应邀作了题为Real-time Estimation of Road Traffic Speeds from Cell-based Vehicle Trajectories的学术报告。该报告提出了一种基于大规模卡口过车数据的道路实时通行速度计算方法,该算法为缓解城市交通的拥堵问题提供了科学的解决方案。孙笑笑博士的报告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提问,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