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2015级同学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 2018-07-01 05:35: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8年6月9日,实验室15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

      2018年6月9日,实验室15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本次答辩组由浙江工业大学杨良怀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对包括本实验室陈聪、潘建梁、倪智勇、张迪等同学在内共12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答辩。

 
 至此,实验室9名成员全部顺利完成毕业生答辩。他们的答辩题目分别为:陈聪同学的《基于隐式反馈数据的个性化游戏推荐》、金一科同学的《微服务架构的数据传输和鉴权安全研究》、倪智勇同学的《面向社交媒体数据的层次化主题建模:以推特数据为例》、潘建梁同学的《支持流程建模的工作流重复任务识别和噪声日志检测方法》、张萍同学的《度量驱动的设计模式挖掘及基于模板的定制化重构》、申烨婷同学的《基于NAND闪存的缓冲区管理优化算法研究》、余佳同学的《基于多服务质量目标的云工作流任务调度方法研究》、张迪同学的《基于浮动车GPS数据分析的车辆相对异常驾驶行为研究》、鲁润泽同学的《基于子图同构和机器学习的设计模式挖掘方法研究》其中张萍、金一科和倪智勇同学的论文均被评为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