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俞东进老师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发布时间: 2017-12-19 18:0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7年11月20日-2017年12月1日,俞东进老师在2017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一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31号)文件,加快我校 “立德树人,争创一流,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的目标,学校开展“以德立行,知行合一”为主题的第一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从确立到开展经历了学院推选、学校评选(宣传投票环节、现场展示环节)等一系列活动流程,并最终在409所有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协作下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俞老师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治学严谨的肯定,更是对俞老师团队的一次考验,充分证明409这个大家庭是一个友爱、团结、上进的实验室。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结果揭晓,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姓名拼音排序):

郭继东 外国语学院

  炜 理学院

刘伟峰 自动化学院

王海泉 通信工程学院

王海稳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 机械工程学院

徐旭初 人文与法学院

  勇 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

俞东进 计算机学院

  涛 管理学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