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徐凯辉同学喜获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4-15 21:05: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4月14日晚18:30,我校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在杭电剧院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实验室徐凯辉同学...

     4月14日晚18:30,我校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在杭电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决战之夜,来自各个学院的16名选手在舞台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实验室徐凯辉同学以绝对领先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淘汰赛、晋级赛以及十佳排位赛。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徐凯辉同学深情演唱了歌曲《南山南》,打动了现场在座的观众。

      在第二轮晋级赛中,徐凯辉同学自弹自唱一首《恋恋风尘》,歌声娓娓道来,如同诉说着过去的故事。
   第三轮的表现更为精彩,徐凯辉同学继续发挥他的弹唱优势深情演绎了一首《春风十里》,同时,他还邀请实验室张蕾同学担任助唱嘉宾,在这首对唱中添加了多种表现形式,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三轮的演唱中,徐凯辉同学的成绩都稳居第一,最终他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评委吕东方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在点评中就徐凯辉同学的表演提出了高度赞赏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