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实验室2014级同学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 2017-03-07 20:59: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17年3月7日,实验室14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

       20173月7日,实验室14级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生答辩。本次答辩组由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尹建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对包括本实验室7名同学在内共17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答辩。

 
 实验室7名成员的答辩题目分别为:陈魏欣同学的《基于多目标优化的OLAP会话推荐关键技术研究》、郑宏升同学的《QoS敏感的云工作流调度优化算法》、王杰同学的《基于序列匹配和字节码的代码克隆检测研究》、孙景超同学的《支持OLAP的推特用户兴趣挖掘方法研究》、廖赛同学的《基于近邻路段相关交通状态的短时道路交通速度预测》、方飞同学的《基于浮动车异常行为模式的路段速度估算模型研究》、贺淋亮同学的《基于多重相空间和路段相似度的短时交通流预测研究》。专家团对每位同学的答辩进行点评并给出意见,其中陈魏欣、郑宏升同学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