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报考2019级博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17-11-02 08:3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热忱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博士研究生!有意者请发简历至dodge2000@163.com。

        本实验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院、计算机学院智能信息处理和软件工程实验室、浙江省杭电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现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含留学生)近30名。近年来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大数据和软件工程两大领域,具体包括:大数据商务智能、软件代码分析、业务流程管理(BPM)、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等,主要应用项目集中在JavaEE应用软件框架、交通数据流分析系统、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应用软件开发、IT产业规划等。实验室拥有由数百个CPU组成的大规模集群平台一套,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一项,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数十篇,荣获“研究生十佳导学团队”(计算机学院唯一)。相关论文和课题可从本网站获取。目前,实验室课题项目较多,并与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日本山梨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和以及阿里云、华三通信、银江股份等知名IT企业建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建有“浙江杭电-天正研究生企业创新实践基地”(获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宇视-杭电联合实验室”。

       本实验室热诚欢迎品学兼优的有志学生报考2019级博士研究生,要求:1)品行良好(必须);2)认真、踏实、刻苦和负责任(必须);3)对学术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3)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脱产报考者优先录取,并可提供每月高达7000元的助研津贴,以及海外访学机会(实验室提供全额海外访学费用)。

      报考本实验室研究生优势:1)师资力量强大。实验室有多名资深教授、副教授领衔。 2)培养成果突出。近年来,累计有1位博士研究生(每人3万元)、4位研究生(每人2万元)荣获国家奖学金、4位研究生获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多位研究生发表SCI收录高水平论文。3)完善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实验室提供国际化培养平台,在校期间有机会获得赴海外访学的全额资助,以及接受海外教授的指导。4)丰富的项目实践机会。实验室项目众多,研究方向符合当前热点方向。

      我们热诚欢迎认真踏实、真心想学的同学加盟实验室。 非诚勿扰!欢迎咨询,俞东进老师邮箱:dodge2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