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2011级新生:

你们好!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是校研究生的群众性组织,她在校党委领导和研究生工作部及校团委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我们宗旨是代表广大研究生利益,反映研究生意愿,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促进研究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校研究生会在研究生学习研究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不仅起 到了学校和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而且我们所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会给研究生们的科研工作和业余生活带来巨大的帮助,让大家感受到研究生时光的充实与美好。

 

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活动

在历届研会的基础上我们计划在本届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学术研究方面,有第四届全国研究生IT新学术论坛、青年讲坛等;在文艺生活方面,有研究生迎新晚会、研究生交谊舞培训、假面舞会、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一二·大合唱、研究生公寓文化节等;在体育生活方面,有研究生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在交际方面,有新生茶话会、兄弟院校研会交流会、校院研会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为使我们组织充满生机活力,为了更好地为研究生同学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

分团委:负责研究生分团委各项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并加强与校团委、各分院分团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办公室:负责研究生会文件的起草;负责研究生会例会的通知,记录,考勤;做好各部门活动文件的整理备案工作。

外联部:负责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负责与学校其他组织、社团联系;负责与外校的交流;各个活动的交际工作。

学创部:负责研究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加强学术交流,增强科研创新能力。

实践部:负责开展一些有利于研究生发展的实践性活动。

宣传部:负责研究生会的自身宣传,及各部门活动的宣传;负责与学校各媒体联系;负责研究生会网站的更新。

文艺部:负责举办研究生文娱活动,丰富研究生生活。

体育部:负责举办研究生体育活动;加强研究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历届研究生会成果丰硕,具体内容可参见您手中的《新生宝典》。想了解更多?想体验更多?想收获更多?那就加入我们吧!

 

报名方式:

  1.请在研会规定时间内把表交到研究生公寓38号楼值班室老师处,或交到本科生活区8

   楼下阿姨处。

         2.将表交至研究生公寓研会招新现场。

         3.电子邮件方式,到研会网站(http://tuanwei.hdu.edu.cn/grs/down.asp)下载“2011

      年校研会招新简历表,填好后发送至至研会邮箱yhhdu@hdu.edu.cn

交表时间:2011.9.6--2011.9.1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