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友良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0-05 17:39: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2022年9月16日下午,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友良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2年9月16日下午,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友良、副总经理章圣意、企业研究院副院长李中阳一行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滨江创新中心主任俞东进,滨江创新中心副主任陈耀旺,杭电特聘副教授、滨江创新中心副主任王思轩,研究生导师孙笑笑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受研究院邀请,学校产学研融合发展中心李虎主任赴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俞东进院长对黄友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团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一部分,团队长期服务数字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学科和科研优势,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与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俞东进院长表示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机制,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接下来,黄友良总经理介绍了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作为项目负责人的陈耀旺和孙笑笑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后续项目安排工作。最后,在李虎主任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建立联合研发中心的框架协议。
        
 
      会后,黄友良一行参观了大数据研究院实验室,并驱车前往滨江创新中心进行实地访问。通过此处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未来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公司简介】
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7年创办,是中国领先的工业及商用燃气流量计制造商,建有1个省级企业研究院,2个制造基地,3个控股子公司。主要流量计产品已获“欧盟技术认证”和“浙江制造认证”,并在海外市场实现布局。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燃气计量仪表、核电配套设备、燃气调压设备、软件产品,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