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推免生报考大数据研究院2024级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3-10-09 11:00: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欢迎推免生报考大数据研究院(智能软件工程与行业大数据)2024级硕士研究生

各位推免生:

    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系统即将启动报名工作。大数据研究院(智能软件工程与行业大数据)竭诚欢迎各位已获推免资格的考生报考2024级硕士研究生。

    本实验室全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院(智能软件工程与行业大数据),负责人为俞东进教授。目前,大数据研究院在读博士研究生10余名、硕士研究生近百名。

    近年来,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行业大数据和智能软件工程等领域,主要学术研究方向包括大数据/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方法及其应用、智能软件工程和服务计算,具体包括:大规模软件代码分析、推荐系统、业务过程管理(BPM)、新一代软件体系架构、边缘计算等,主要工程项目集中在应用软件开发、行业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可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学术性硕士研究生,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日合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性硕士研究生、中俄合作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圣光机学院招生)。

    实验室具体情况详见网上信息。
预览
    有志于报考的同学请速发简历至研究院招生邮箱(hdu_bigdata@163.com),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与回复。
                               
                                              大数据研究院(智能软件工程与行业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