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喜讯:实验室撰写的论文被JSS期刊录用!

发布时间: 2015-03-02 21:4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 俞东进、张艳艳、陈真理撰写的论文被Journal of Systems and Software期刊录用!

        通过严格的评审,俞东进、张艳艳、陈真理撰写的论文《A comprehensive approach to the recovery of design pattern instances based on sub-patterns and method signatures.》被Journal of Systems and Software期刊录用。该论文使用类关系有向图表示系统源代码、子模式和设计模式,利用基于素数组合的图同构算法挖掘子模式实例,然后按照给出的设计模式结构特征模型的定义,使用联接类合并特定的子模式实例以生成设计模式候选实例。在此基础上,再将候选设计模式实例的方法调用等行为特征与预先定义的方法签名模板进行匹配,以过滤掉不满足条件的模式实例。与传统的行为方法相比,该方法通过子模式的合并识别设计模式,减小了搜索空间;同时采用方法签名进行行为分析,可避免设计代码覆盖率较高的测试用例,降低了设计模式挖掘工作的难度。相关工作可查看:http://dbsi.hdu.edu.cn/dpidp/
        Journal of Systems and Software是软件工程领域的国际知名期刊,被中科院列为SCI三区期刊,被CCF列为B类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