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共享天地 » 论文共享 » 正文

IJSEKE08-A review of design pattern mining techniques

来源期刊: IJSEKE 08
发布时间: 2011年10月28日
发布人: 葛建林
浏览次数:
 
注意事项:
1.若显示两个“立即下载”,则第一个为原文,第二个为ppt。
2.若资源为PDF格式,请单击右键-"目标另存为"。

论文简介:

软件系统的质量高度依赖于它的建筑设计。高质量的软件系统典型地应用很多被称为设计模式的专家设计经验。作为解决复用的问题的一种方案,设计模式有助于在软件系统的设计上重用专家经验。他们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挖掘设计模式实例从源代码可以帮助对软件系统系统的理解和重组。更重要的是,它还有助于追溯到原始设计决策,这通常是遗留系统所没有的。本文综述了当前的挖掘设计模式(从源代码中)技术和工具,然后对这些方法进行了区分,并分析其比较结果。